課程介紹
curriculum
  • 課程介紹

臺中市屯區新住民學習中心(東平國小)107年多元培力課程:美容彩妝課程

  • 0
  • 已結業
  • 3月20日~4月24日每週二9:00~11:30

  • 臺中市太平區東平國民小學

3月20日:眉毛妝

修眉是一門技巧性很高的技術,具有美容和表情作用,好看的眉型能够讓五官更加完美,能豐富人的面部表情。

3月27日:上班妝(裸妝)

優雅的上班淡妝能爲你的形象加分,自己更漂亮,更自信,給人好的印象。

步骤:(1)粉底(2)定妝(3)眼妝(4)眼綫(5)睫毛(6)刷睫毛(7)腮紅(8)選擇一款上色度好的唇膏

4月3日:新娘妝(韓式,中式)

『韓式』新娘妝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定要將珠光白眼影塗抹在眉毛以下的部位,讓十足的立體感展現在你的妝容中。傳統『中式』新娘妝主要表現爲獨具特色的東方古典美,服裝與妝色都使用暖色,

4月10日:晚宴妝

 化妝濃重而立體是晚妝的最大特點,晚宴妝與日宴妝相比,具有如下三個方面特點▲妝色濃艶 ▲引人注目▲清晰明麗, 由于晚間燈光比白天弱,因此妝面要化得比白天清晰、明亮些,否則就達不到

4月17日:攝影妝

 攝影妝特點:强调面部骨骼结構的立體感 和五官輪廓的清晰度、素描化妝方法、色彩對比强烈、妝型可略誇張。講求的是精緻細緻,把臉部的瑕疵降到最低,根據不同的拍攝要求,化出或濃艶,或清雅的妝容。

4月24日:舞台妝

 畫法和平常的彩妆是不同的, 所有的颜色及線條均比平常彩妆加重10倍, 主要重點是誇張的突顯主要五官。舞臺妝跟一般化妝不同, 濃淡不同、距離不同。